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娱乐频道 > 盘点2008 > 时尚人物榜

年度时尚人物:高圆圆 时尚成功转型

年度时尚人物:高圆圆 时尚成功转型
  • 年度时尚人物:高圆圆 时尚成功转型

  • 1

  • 从出道时那个清纯的少女面孔,到因《青红》前往戛纳时所穿定制礼服“喜上眉梢”受到全球关注,再到2008年,与刘烨共同主演DIESEL庆祝30周年特别短片《XXX: A FORBIDDEN LOVE STORY (被禁锢的爱)》,由艺术指导叶锦添为她精心打造多款造型,实现个人重大突破,高圆圆经历里每一步都似乎与时尚息息相关。
  • MARC JACOBS玫瑰长裙十分适合转型阶段的高圆圆,就像品牌本身的少女混合女人的定位,在她身上散发出甜美而又优雅的迷人气质。
  • 从邻家女孩到红毯女神,高圆圆为我们演绎着一种充满亲切感的华丽,她的标志短发稍加打理,再加重妆容的强调,把华丽晚装穿出清新风格。
  • Louis Vuitton 的晚装裙让我们看到一个高贵优雅的名媛形象。
  • 华丽摇滚意味的小吊带裙,配设计感十足的颈链,酷酷的样子,又是一种感觉。